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推Tab S8三旗艦平板!前鏡自動取景開會超加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0:16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S8 平板電腦系列。(圖/TVBS)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S8 平板電腦系列。(圖/TVBS)

三星除推出2022年度旗艦機種 Galaxy S22 等3支機款,同步推出 Galaxy Tab S8 平板電腦系列,甩開其他廠牌退出平板市場或改用中間處理器,仍使用旗艦晶片,且有3種尺寸前鏡頭更有自動取景功能,在視訊會議時跟隨講者移動鏡頭取景畫面,對於遠端工作會議相當加分。

更多新聞:三星3旗艦發表!自動跟攝、超強夜拍 這款「筆」更厲害

 

三星電子昨發表最新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包括Galaxy Tab S8、Tab S8+及Tab S8 Ultra,強調全搭載4奈米 64-bit 八核心處理器,也就是和2022旗艦手機S22系列同級晶片,三者最大差異就是分屬11吋、12.4吋以及14.6吋,雖然Tab S8 僅使用 LTPS TFT 螢幕,仍可和另外兩台 Super AMOLED 螢幕有 120Hz畫面更新頻率。
 
平板新增自動取景功能。(圖/TVBS)

 
且3台裝置都有超廣角前鏡頭、3組麥克風,以提升視訊會議體驗,尤其在因應疫情許多會議改採線上辦更是加分,同時新增自動取景功能,記者實際使用發現講者在視訊過程中若有移動,鏡頭會自動跟隨取景,若有其他人員加入鏡頭也會切成更廣的畫面,且過程流暢不會有突兀感,尤其 Tab S8 Ultra 還有多1顆超廣角前鏡頭,切換視角也更廣。

也把 Samsung DeX 再升級,雖然都是使用Android 12系統,但接上加購配件支架皮套及鍵盤以後,配合軟體能夠達成文書處理工作,同時支援 DeX鏡射功能,在連上同一Wi-Fi網域的狀況下可以作為一般筆電的第二延伸螢幕,達成直接觸碰的效果,在某些工作情境下增加效率。
 
 
在連上同一Wi-Fi網域的狀況下可以作為一般筆電的第二延伸螢幕。(圖/TVBS)

 
Galaxy Tab S8 Ultra推出顯眼的石墨灰(Graphite),Galaxy Tab S8和S8+則推出三款高質感色系 -石墨灰(Graphite)、銀(Silver)和玫瑰金(Pink Gold),也隨機附上S Pe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視訊#旗艦#平板#安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