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0萬還有機會!女實測刮刮樂傳說 這號買3張全中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2:14
網友分享關於刮刮樂的都市傳說。(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分享關於刮刮樂的都市傳說。(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彩日前推出多款新春限定的刮刮樂,吸引眾多買氣,由於至今還有不少大獎尚未刮出,即便開工後,仍有許多人民眾躍躍欲試,近日就有民眾分享,自己看到網路上的選號攻略,不信邪到彩券行實測,沒想到竟然都中獎,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家中突有蝙蝠飛進 台中女奔彩券行花1千刮中1200萬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男友日前注意到,網路上有個都市傳說,只要刮刮樂選編號5的都會中獎,原PO還不以為然要對方別太信邪,沒想到男友買了一張5號的「2000萬超級紅包」,真的幸運刮中1萬元。

原PO男友及家人實測,買了3張都幸運中獎。(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大樂透頭獎連5摃 下期金額上看3億元

 
後來原PO和家人吃飯時聊到此事,妹妹也去選了一張編號5號的2000元刮刮樂要開運,結果竟然中了10萬,讓他們興奮到在路邊尖叫,之後小妹又再實測一次,也如願中了5000元,有趣的是,原PO後來不信邪,故意買了其他號碼的刮刮樂,豈料真的全部槓龜,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滿扯的」。

至今還有3個頭獎2000萬尚未刮出。(圖/TVBS)

貼文曝光後,底下也引來不少網友吸好運,還有人分享自身經驗,透露自己買了5號的刮刮樂,結果兩張1000元的一張槓龜、一張5000元,另一張2000元的刮刮樂也中5000元,讓他樂得直喊「我愛5號!」,不過也有網友留言「人家的5號都好幾萬,我的5號賠了好幾萬」、「我刮5號都沒中!是不是地區也有差別?」

根據台彩統計至2月8日,目前尚有3個頭獎2000萬元、4個200萬元+BMW休旅車、346個100萬元還未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中獎#台彩#都市傳說#槓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47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