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 Pay推新版App 15日起切了一卡通MONEY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2:18
LINE Pay將於2月15日推出新版App。(圖/中央社)
LINE Pay將於2月15日推出新版App。(圖/中央社)

行動支付服務LINE Pay在台灣用戶數突破千萬,為提升營運與開發效率,今天宣布將於2月15日推出新版App,其中一項重大變動為取消一卡通MONEY電子支付服務,舊版App將於今年4月底終止服務。

LINE Pay於2015年進入台灣市場,並於2019年推出現行的LINE Pay App,讓用戶一鍵開啟App即可付款。隨著用戶突破千萬、交易量持續創新高,舊版App功能已無法滿足廣大用戶的各項需求。

 

根據LINE Pay提供的新聞資料,著手開發新版LINE Pay App時,尚未有去年11月啟用的LINE Pay綁卡服務與一卡通MONEY分別驗證登入機制的計畫,直到開發後期,遇到LINE App內的LINE Pay為確保服務穩定性而導入分別驗證機制,面臨需要做出艱難決定的一刻。

LINE Pay說明,因已進入開發後期的新版LINE Pay App若再導入分別驗證機制以提供一卡通MONEY,須投入更多的開發資源與時間,但由於多數用戶是透過LINE App內的LINE Pay使用一卡通MONEY,而非透過LINE Pay App,因此LINE Pay在取其平衡、並加速新版LINE Pay App上線的前提下,未能納入一卡通MONEY服務。

LINE Pay表示,將通知用戶可透過LINE App內的LINE Pay繼續使用一卡通MONEY,日後LINE Pay也會持續根據用戶需求來調整相關服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 Pay#行動支付#新版App#一卡通MONEY#電子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84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