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拚療癒開工!萌虎PK韓卡通「集點小物」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3:17

休完九天的春節長假後,要一掃開工憂鬱心情,連鎖超商鎖定療育商機,推出集點辦公室小物,搭配草莓季新品!另外,醫師也建議,休假4天要留1天的收心操,而長達10天的話,要把收心時間拉長2到3天。

圖/TVBS

 
記者吳姝叡:「開工覺得鬱卒嗎,有超商鎖定療癒商機,像是很應景的老虎抱枕,裡面打開來,其實還有一條毛毯。」

攤開毛毯滿滿猛虎圖案,搭配抱枕,很適合用在辦公室午休使用,還有上班族必備的證件套,小小一個掛胸前萌度破表,帶著走的也有筆電套和無限滑鼠,統一超商,從2/9起推出,辦公室猛虎周邊商品陪開工,除了眼睛、味蕾也要療育一下。

圖/TVBS

粉嫩草莓季來臨,每天限量300盒台灣香水草莓,在超商也買得到,把鮮奶倒入杯中,放進草莓吸管,喝一口,一秒變成草莓牛奶,共八大項新品,近百款各國草莓商品,創下歷年最多。
 

另一間全家超商,同樣是9日開跑,首度推出韓國人氣卡通角色集點活動,除了大超萌玩偶之外,還有電腦螢幕架跟鍵盤,讓辦公室化身粉嫩色系,同時還推出櫻花配色的烏克麗麗,增添野餐樂趣。另外,康是美則是和知名藝術家合作,只要網購、不限金額,就可以加購限量周邊商品。

都是看準長假完開工療育商機,因為真的很鬱築。

圖/TVBS

民眾:「(開工前)去爬山跟朋友吃個飯喝個酒,大概是這樣,(覺得有效嗎對於這樣的收心操),沒有我還是滿想放假的。」

民眾:「運動吧打打球然後打電動這樣子,(收心)1、2天吧,嗯...沒有用。」

過年休了九天、只留1、2天沉澱可不夠,醫師建議,連休四天,就要留一天收心,休10天的話,要把收心時間拉長2到3天,期間可以做一些運動、關注工作,並且吃得清淡、11點入睡,就可以和收假症候群說掰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辦公室小物#收心#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