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初七/開工紅包/聯電/環球晶/冰墩墩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2:25
開工日要記得祭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工日要記得祭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初七」。春節連假面臨尾聲,大年初七正巧是開工日,有些禁忌、習俗還是要注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初七拜法曝光,讓你虎年賺大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初七

一轉眼美好的春節連假就結束了,就算不想面對還是要面對啊!緊接而來的開工日也正好是大年初七,打起精神一起來看看在這天以及大年初九還有哪些禁忌與習俗吧!《全文

許多公司在開市那天都會給員工「開工紅包」,以表吉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工紅包

 

今天(2/7)是開工日,許多公司都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在開市這天以此來討個吉利。不要以為拿完紅包後就可以隨手丟棄,命理師柯柏成建議「可以把紅包留下到隔年除夕前再丟」,保證這一年的事業可以順順利利。另外,在紅包上寫字或放的位子,也會讓紅包有加分、吉利的效果喔。《全文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圖/TVBS)

聯電


台股開市60週年,市值最高突破新台幣57兆元,半導體股扮演舉足輕重角色。其中,聯電掛牌36年來市值增逾700倍,台積電市值也大增超過200倍,一度逼近18兆元,穩居台股之冠。《全文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圖/中央社)

台積電股價


台股虎年今天開紅盤,展開補漲行情,指數早盤大漲逾100點,台積電股價也有不錯表現,開盤跳空達新台幣644元,上漲8元,市值增加2074億元。《全文

半導體矽晶圓廠環球晶。(圖/翻攝自Google map)

 
環球晶


半導體矽晶圓廠環球晶公開收購德商世創(Siltronic)失利,今天股價表現疲弱,早盤一度達新台幣712元,大跌59元,跌幅約為7.65%。《全文

北京冬奧吉祥物冰墩墩。(圖/翻攝自新浪廈門微博)

冰墩墩

北京冬季奧運在春節假期登場,吉祥物「冰墩墩」紀念品炙手可熱,甚至出現一「墩」難求的情況。官員今天坦言冰墩墩供應非常緊俏,呼籲大家關注一下另一個吉祥物「雪容融」。《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七#開工紅包#聯電#台積電股價#環球晶#冰墩墩#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