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旗下物流群聚延燒 鄭文燦揭1380人採檢情形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0:20
鄭文燦揭採檢結果。(圖/TVBS)
鄭文燦揭採檢結果。(圖/TVBS)

全家旗下物流「日翊文化行銷」群聚延燒,桃園市政府也因應此事件做出相關防疫作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於今(5)日上午於記者會中指出,目前桃園居家隔離人數有2273位,集中檢疫所有447位,主要是亞旭電腦員工,相關人員也於昨(4)日與今日進行解除隔離前的採檢,鄭文燦表示,若有新增確診個案,會等到下午指揮中心公佈後再行通知。

更多新聞:物流爆群聚「憂拿包裹恐感染」 醫曝拆封3動作是關鍵

 

目前桃園市採檢情形部分,一共採檢了87518人,昨日採檢1380位,其中包含龍潭市場採檢站,採檢了182位都是陰性,然而,因為日翊物流員工家人有確診的情形,而確診者又曾在龍潭市場擺攤,因此昨日、今日、明日3天都會進行預防性停市,同時也會在周邊4個里實施大清消,並增設龍潭市民活動中心篩檢站,以確保市場營運安全。

更多新聞:桃園物流25人確診 陳時中親吐「困難度」:花較大力氣

疫苗接種部分,桃園市將於2月8日,在8所學校將針對約1萬6000人左右的教育人員,進行開學前的疫苗接種,2月7日開始,21期的疫苗接種也即將展開,望民眾依照登記的時間地點前往接種,鄭文燦強調,疫苗可預防重症,希望民眾可以盡快完成。
 

更多新聞:桃園大溪日翊物流群聚「疫情仍發酵」 鄭文燦:擴大匡列

另外,有關因應桃園市府大樓因應大同公司外包人員確診案件,2月6日、7日兩天,市府人員必須完成第二次快篩,以確保市府同仁防疫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採檢#全家#物流#日翊#龍潭#市場#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53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