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來了!4生肖天生富貴命 這人擅儲蓄「存摺數字超狂」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09:17
4生肖天生富貴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天生富貴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適逢農曆春節期間,迎接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能財源亨通,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分享,4個生肖的人最具富貴命,其中「這生肖」因為懂得儲蓄,存摺裡的數字往往相當驚人。

生肖屬狗的人懂得儲蓄,存摺裡的數字往往相當驚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四名:生肖狗

生肖屬狗的人天性忠誠勇敢,不僅處事有一套自己的原則,對待朋友也推心置腹,因此總能交到知心好友。對他們來說,工作與事業是需要付出很多心力去經營的,因此會比他人更加努力,平時也不會亂花錢,將錢用在刀口上,且懂得儲蓄、存錢的重要性,存摺裡的數字通常比一般人要高出許多,日子當然也會過得越來越輕鬆自在。

第三名: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人天生待人和善,總是帶著笑臉和大家相處,做事不偏不倚、對事不對人,溫柔中帶有堅定,讓人折服不已。而在工作中,他們總能專心致志去做一件事情,投入全部的熱情,努力的過程總是受到好運眷顧,就算遇上麻煩事,身邊也會有貴人伸出援手,因此人生總是可以一路順遂。

生肖屬牛的人因不放棄的精神,最終還是能擁有富貴人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二名: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人天生耐力極佳,做事勤懇丶認真,且不畏艱難,對於未來的目標,秉持著尚未看到成果就絕不放棄的理念。雖然在年輕時,一步一腳印的模樣看起來有點辛苦,不過上天總是疼愛憨厚的人,所以他們最終還是能擁有富貴人生。

第一名: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人天生對錢財敏銳,理財也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做起事來不畏強權,總是自信滿滿,在人群中特別亮眼,也容易吸引來好運。隨著時間推移,他們的為人處世與人生歷練越發成熟,加上拼命三郎的個性,總能爭取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逐一達成願望清單上面的項目,因而擁有富裕的幸福人生。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最具富貴命4大生肖。(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財運#富貴#儲蓄#存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61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