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走春必看!出門迎財神「吸金絕招曝」這禁忌千萬別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4:17
大年初一許多人會出外走春。(圖/TVBS資料畫面)
大年初一許多人會出外走春。(圖/TVBS資料畫面)

今(1)日就是大年初一,為迎接財神的吉日,不少人會出外走春,或到廟裡進香求個好彩頭。命理師徐震諒提醒,其實走春學問大,若在對的時間點、照正確的方位走,自然得到財神寵眷。

更多新聞:豪砸超厚千元錢磚!486「賀女兒這事」網暴動搶喊爸

 

 
初一許多民眾會選擇到廟裡參拜求個好彩頭。(示意圖/TVBS)

命理師徐震諒指出,大年初一必須朝「本命財位方」走春,提醒出行時刻宜選日正當中的正午,因陽光巨能對於吸收及儲存能量的磁場至關重要。但12生肖各有不同的本命財位方,首先,要走出大門以「背對大門」的方向找出東南西北方,依此為準找出自己生肖能和宇宙契合的方位,再到寺廟參拜走春。
 
12生肖本命財位方:
 
 
鼠:西方、東北方。
可往此二方位的寺廟參拜,若無寺廟,亦可至同方位遊人眾多的公園和陽光親密接觸,以吸取大年初一正午的太陽正能量,保佑發財。
 
牛:西方、東南方。
到這二方位的廟宇燒香求福;若初一無陽光鞏固磁場亦不需擔心,到廟裡添香油錢,也是為自己造福保運添財源。
 
虎:東方、東北方。
若此二方位無廟,就到附近的寺廟安太歲亦可,保佑虎年運勢,求出入平安,為自己提升能量,一整年都順利。
 
兔:西方、西南方。
兔子若懶得出門,就到面向方位的窗邊或陽台曬曬太陽亦可。但還是建議出外走動,才能和財神爺相見歡。
 
龍:北方、西北方。
屬龍今年運勢欠佳,請務必出門走春安太歲及迎接本命財神,提升今年好運,以化災解煞,保佑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沒事。
 
 
蛇:南方、東南方。
請走春尋求財神加持,保佑今年越來越順。要提醒的是,蛇較有個性,若出門找車位不順、路途擁擠,勿發脾氣,以免嚇跑財神爺。
 
馬:北方、西北方。
到廟裡祝禱求好運、事業運、升官運、財運之外,也請神明保佑爛桃花不要來。
 
羊:北方、東北方。
到方位上的寺廟迎接正能量來臨,向神明祝禱保祐家庭和諧,和己身相關的諸事皆好,喜氣洋洋抱財神。
 
 
猴:南方、東南方。
今年運勢較弱的猴請務必走春,到方位上的大寺廟安太歲以化災解煞,尤其請神明保佑身體健康。新年目標非賺大錢,持平就很好。有些事放棄也不要放在心上,記住有捨就有得。
 
雞:西方、東南方。
向來勤勉的雞務必走春迎財神,並迎接正能量。天道酬勤,一定心想事成。
 
狗:南方、東南方。
活力充沛的狗可在陽光下撒個野,到方位上的寺廟祈福後,再去拜訪親友,彼此都能增進磁場能量。
 
豬:東方、東北方。
今年運勢特好的豬請勿忘走春,迎接超強正能量財神,保佑今年財源廣進,大吉大利。

更多新聞:黑虎年「最強求財日」在這天!把握3秘招一路旺整年
 
命理師徐震諒。(圖/千巡影世提供)

另外,徐震諒指出除了到廟宇參拜走春,也可到聚集人氣的百貨公司、遊樂園集氣。若信仰不同,到教會、教堂祈禱亦可。而有心捐款者也可選在初一這天,買個存錢筒開始存錢。但今日切記笑臉迎人、不要暴躁,心量就是我們自己本身的財神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一#走春#財位#吸金#財神#迎財神#禁忌#生肖#徐震諒#犯太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9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