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8確診新增美甲店群聚 足跡擴八德區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0:48

桃園今天新增確診個案加8,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加貝爾幼兒園和錢都刷刷鍋群聚案的延伸,越南籍移工美甲染疫案,當天一同去工作室的4名友人全都確診,還有幼兒園確診幼童的爺爺在居隔中陰轉陽。另外是兩例亞旭群聚案陰轉陽,以及西堤相關的也再加一例,是居隔期滿採檢確診。

圖/TVBS

 
即使下雨天又是小年夜,環保局人員消毒作業不間斷,30日這天市府再公布確診足跡,除了八德大湳市場,還有家樂福、大潤發、早餐店等等,而桃園市也再新增了8例個案,其中確診的越南籍移工案18677,曾經陪女友到八德一間美睫美甲工作室,是加貝爾幼兒園以及錢都刷刷鍋,群聚感染延伸,一同去工作室做美甲美睫的也都確診。

桃園市長鄭文燦:「總共四位確診,那麼都是自營美甲工作坊顧客,這個也是我們匡列的範圍。」

3名越南籍女性,包括移工女友案18825,另外兩名友人18851、18852,以及一名台灣友人案18853,都是同天一起去工作室染疫。

 
圖/TVBS

而加貝爾幼兒園部分,案18530的爺爺再居隔中由陰轉陽,桃園亞旭群聚,有兩例是在集中檢疫所採檢陽性,西堤部分也有一例隔離期滿採檢陽性,為案17972的男友。

而染疫的大同公司夫妻檔,丈夫是桃園市府電腦機房的外包維護人員,足跡曾到新北竹林山觀音寺拜拜,而由於感染源還不明,市府全篩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進行9樓全部的PCR,108個都是陰性,那整個市府大樓的採檢3751位,目前3735位採檢結果都是陰性,另外有16位在檢驗中。」

圖/TVBS

市府表示,只要是群聚部分,都會持續匡列,持續追蹤,即使馬上就要過年,防疫依舊不間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確診#美甲店#群聚#八德區#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