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爺眷顧「這縣市」 威力彩、大樂透、雙贏彩頭獎最多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2:46
民眾過年都會買彩券試試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過年都會買彩券試試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年九天連假,不少民眾都會買彩券試試手氣,希望財神爺有機會眷顧,台彩統計,公益彩券從103年發行到現在,全台22個縣市當中,威力彩、大樂透和雙贏彩,頭獎最愛開的縣市就是台中市,今彩539的頭獎則是有三分之一落在雙北。

全台22個縣市當中,威力彩、<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大樂透/news?from=autotag'>大樂透</a>和雙贏彩,頭獎最愛開的縣市就是台中市。(示意圖/TVBS)

威力彩、大樂透、今彩539及雙贏彩,第四屆開賣到110年已經有8年,累計開出了3355個頭獎,平均每年產生400位頭獎得主,台彩統計,威力彩累計已經開出38注頭獎,其中「台中市」就開出了10注,是全台開出最多威力彩頭獎的縣市,其次是新北6注、台南5注等。

威力彩累計已經開出38注頭獎,其中「台中市」就開出了10注。(圖/TVBS)


大樂透則是累計開出174注頭獎,同樣台中市最多有31注,又奪下冠軍,其次依然是新北市29注、台北市21注,而109年110年連續兩年,大樂透開出頭獎中,各有37.5%開在台中市。今彩累積開出3075注頭獎,其中新北市、台北市總計開出1049注頭獎,佔全國頭獎3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頭獎#台中#大樂透#威力彩#彩券#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