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樂、動物園、天文重啟預約 室內用餐變嚴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3:23

國內疫情升溫,包含動物園、天文館和兒童新樂園,即日起重啟線上預約入園,而且必須打完2劑疫苗才能進到室內用餐區,不過兒童新樂園表示,因為沒有強制力,初步會採取柔性勸導的方式。

圖/TVBS

 
民眾vs.工作人員:「信箱一定要填嗎,(對)。」

入園前,拿出手機現場預約,重啟預約入園第一天,多數人還不清楚,所以首日線上預約人數只有392人,兒童新樂園規定,網路一天上限3200人,現場報名1600人。

民眾:「(事前就知道,還是現場來才知道),現場才知道(要預約)。」

 
民眾:「你既然已經有實名制,又搞一個不同的東西出來,不是疊床架屋,擾民嗎。」

圖/TVBS

難免會有抱怨聲音,不過考量到疫情升溫,兒童新樂園室內容留人數也降載1/2,另外,進到室內用餐有新規定。

記者工作人員:「用餐有防疫新指引,像是我要進到室內用餐區的時候,入口會有工作人員逐一詢問,(小姐,請問妳有打過2劑疫苗嗎),這邊,(謝謝,請進),必須要打過2劑疫苗的證明才可以進到室內用餐區。」

民眾vs.工作人員:「好,謝謝,可以直接請進了,謝謝。」

確定有打完2劑才放人,並且採梅花座、隔板,但是礙於沒有強制規定,暫時只能柔性勸導。

圖/TVBS


兒童新樂園發言人陳星洲:「目前還沒有說強硬要做這一塊,只要客人跟我們說,他有打滿2劑,我們就會提供內用的區域。」
 

至於幼童或無法打疫苗者,就以隨行家長做認定,或是可以改到戶外用餐區,但是禁止邊走邊吃,另外,北市立動物園上下午各開放預約8千人,現場報名800人,天文館預約上限1千人,現場預約100人。

春節連假碰上疫情升溫北市大型教育場館也跟著上緊發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新樂園#動物園#預約#人數#疫苗#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030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