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春節去哪?連2年約打球、探親落空 陳時中無奈回應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5:32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日是春節連假第1天,指揮中心記者會正常進行,但明起春節期間,如無特殊狀況不會有記者會,被問今年過年是否有特殊安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前2年都有安排,但每年都失望,事情也都做不成,所以今年連想都不敢想,透露第1年是約打球、第2年原本要陪家人探親,但今年連想都沒想,「我知道什麼安排都容易被打斷,這樣反而讓朋友、家人的興致被破壞,還是不要破壞他們興致好了。」

更多新聞:春節連假首日車流大!國道現零星事故 返家路拉更長

 

(圖/指揮中心提供)

春節期間,除非有特別情形,否則不會開記者會,陳時中說,過年期間疾管署相關人員,資深同仁一定會進駐,發生特殊情況要全員到齊;如有記者會自己一定會來。而這幾年過年都沒好好放假,今年春節是否有特別過法?陳時中說,前2年都有安排,但每年都失望、事情都做不成,今年連想都不敢想。

更多新聞:染疫幼童爆增「小心3大重症因子」 醫曝護兒保衛戰解方

 
(圖/TVBS)

陳時中表示,以前的行程安排上都是私人事務,就像大家都會安排朋友見面一樣,自己第一年安排去打球,第二年想陪家人去山上探親,第三年則是連想都沒想,我知道什麼安排都容易被打斷,反而朋友、家人的興致被破壞,還是不要破壞他們興致好了,但他也說,年夜飯都有吃到,無論如何是一定要吃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本土#群聚#疫情#陳時中#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2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