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元買刮刮樂槓龜!他驚見「這詭異規則」逆轉爽賺1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4:58
不少人喜歡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刮刮樂/TVBS)
不少人喜歡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刮刮樂/TVBS)

每逢過年,許多民眾喜歡買刮刮樂試試手氣。近日一名網友花了100元買了張刮刮樂,刮完以後原本以為自己沒中,沒想到卻意外冒出「詭異規則」,瞬間從槓龜的失落心情逆翻轉成「爽賺1萬」,連他自己都直呼「差點中了都不知道」,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澎恰恰有救了!百億金主再獻策這招「債務提前還完」

 
 
網友PO出「歡樂賓果」刮刮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一張「歡樂賓果」刮刮樂,上頭標示頭獎「8連線」有獎金30萬,相當吸引人。而玩法是必須先刮開「您的號碼」,共有12個,倘若「您的號碼」出現在「賓果號碼」中,任3個號碼連成1線,無論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即為連線成功。

更多新聞:年前大掃除注意!「這3區沒掃」恐招小人、好運變壞運
 
據原PO貼出的照片,他的號碼分別是「03」、「19」、「23」、「24」,且分布在4個角落,無法連成一條直線,原本看似沒中獎,但仔細一看旁邊的規則,有一項標示「4角全中」能獲得獎金1萬元,讓他震驚表示「玩這款賓果刮刮樂要注意噢!我差點中了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憲哥今嫁女!吳姍儒世紀婚禮「6大亮點一次看」帥尪首亮相
市面上刮刮樂有許多種,規則一定要看仔細。(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刮刮樂/TVBS)

貼文一出,迅速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1萬欸!真的有陷阱,沒注意都不知道中大獎了」、「天啊!我會不會丟了1萬」、「100中1萬好強」、「以前真的沒發現」、「真假四角…我怎麼記得我之前也有過,以為沒中然後丟掉」、「原來是這樣玩」、「我還真沒注意過欸糟了」、「太扯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刮刮樂#歡樂賓果#詭異#規則#爽中#槓龜#一萬#賓果#連線#四角全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