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房仲修繕義工團 讓弱勢老奶奶年前安心入新厝過好年


發佈時間:2022/01/2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0:35
台灣房屋協助,老奶奶一家四口如願於農曆新年前,一圓「入新厝」的夢想。(圖/台灣房屋提供)
台灣房屋協助,老奶奶一家四口如願於農曆新年前,一圓「入新厝」的夢想。(圖/台灣房屋提供)

當新冠疫情發展成為全民關注焦點時,一些偏鄉弱勢族群相對缺少了原有溫暖與關懷,台灣房屋因應疫情襲捲台灣,為照顧偏鄉弱勢,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困境,特別成立「修繕房屋行善團」,免費為新竹縣政府社會局所提報的極弱勢家庭修繕房屋。
 
新竹縣五峰鄉夏老奶奶,期盼多年的新家,在台灣房屋協助下,終能如願在今年農曆新年時提前完成,讓她和孫子女們提早擁有美好的住宅環境與生活,夏老奶奶一家四口感謝行善團的愛心協助,讓他們一圓「入新厝」的夢想。

 
 
夏老奶奶先生過世,兒子早逝,留下三個子女,自己已年近七十歲了,家中並無穩定收入來源,僅能依靠社會的補助款以及自行種菜販賣之微薄收入支應,但自己每月必須要固定就醫治療與復健費用、孩子們的就學費用以及生活開銷等,家中困頓的經濟根本無法維持基本生活,而夏家子女中的哥哥已休學,目前於工廠上班,雖也會將部分薪水轉為貼補家用,但現階段一家人的收入要求得最基本的溫飽就已經是一種奢望,哪有餘力重新修繕目前居住的環境,「入新厝」更是遙不可及「天方夜譚」。

台灣房屋照顧偏鄉弱勢,特別成立「修繕房屋行善團」,免費為新竹縣政府社會局提報家庭修繕房屋。(圖/台灣房屋提供)


老奶奶一家原來居住的住所,現況是用鐵皮與木板簡易隔間,搭建四臥室、廚房與浴室極為簡陋,臥室中更不見床鋪,平時都是席地而眠,度過數無的夜晚,長年進風又漏雨更是常有之事,夏老奶奶笑著說,「只要大雨來時,屋內到處滴水,真的很感謝台灣房屋的用心與愛心,在得知家中的情況後,以最快的速度行動,協助我們完成修繕,等於讓我們擁有一個全新的家。」
 
 
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表示,「房仲業服務不只是買賣交易,在追求業績的過程,更可以深化自己的專業與能力,來幫助弱勢家庭,將房屋修繕得溫暖與安全,讓台灣更充滿溫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竹#新冠#政府#安全#房仲#新年#台灣#經濟#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5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