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敦化國小爆確診 多條感染鍊齊發、採檢車出動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7:0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片)

北市又傳確診!據了解,北市一補習班遭定義為群聚案,涉及多間國小,此波感染至少4本土案例。北市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防疫會議正在進行,若有最新訊息,下午記者會會統一發布訊息。 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證實,有兩輛採檢車到校園採檢,每間小學有2~30名學童來,但目前只有學童前往採檢,沒有學童家長,且因為學校已放寒假,目前只有匡列補習班相關接觸學生,確診學生沒有學校足跡。

陳智菡表示,下午記者會將有完整說明, 期盼外界不要獵巫,造成確診者身心負擔和自責情緒,許多人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染疫,也「沒有人願意被感染再成為傳播者。」

 
 
本土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士林區一家3口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確診圓山飯店女廚師從事房仲業的哥哥(案18375)曾與新北個案(案18397)吃火鍋,案18397又去松山區南川麵館內用,傳染給一名幼兒園及補習班老師(案18590)。據了解,該名補習班老師任職的學校,今又傳出確診個案,且此補習班學生涉及數間國小,北市也將針對這些小學出動採檢車進行採檢。
 
(示意圖/TVBS)

近期疫情升溫,陳智菡表示,北市積極疫調擴大匡列,卻也遇到不少反彈,許多人上網爆料批評匡列範圍太大太嚴。陳智菡說因為近期多條感染鏈齊發,柯文哲市長認為必須擴大匡列以免錯放,也的確因此找出更多感染者,希望北市匡列速度跑得比病毒快,積極處理讓市民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新冠#幼兒園#確診#獵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274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