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潭退休男染疫擴大!「農家樂相關」確診 累計6人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21:03

昨天公布的龍潭退休男子,農家樂小吃店相關群聚案又加1人染疫,目前已累計6人確診。而為了避免群聚擴大,桃園也宣布暫停開放餐廳附設卡拉OK,但KTV則不暫停。桃園市長鄭文燦釋疑,因為餐廳附設卡拉OK是不特定人在飯後使用,染疫風險比較高。

圖/TVBS

 
從戶外桌椅消毒到室內,這是龍潭石門山登山步道上的土地公廟,旁邊附設卡拉OK,來往民眾多,還有確診足跡。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段時間有在那邊唱歌的民眾,也要到採檢站採檢。」

呼籲足跡重疊民眾快來篩檢,因為案18514,龍潭58歲退休男子曾經去過這個地方,而他相關的已經累積6人確診。

 
圖/TVBS

他在1月21日到農家樂小吃店,與三名友人脫口罩聚餐唱歌,包含姊姊全都染疫,現在相關個案又再加一,案18645,CT值17。

而桃園市府疫調到現在,發現傳播鏈都和吃的有關,決定防疫加嚴,不過只禁餐廳附設卡拉OK,KTV則照開,也沒禁餐飲。

桃園市長鄭文燦:「按照風險高低不同,在餐廳或是小吃店附設卡拉OK,經常是吃完飯後,不特定的客人使用卡拉OK,因此風險較高,所以我們決定暫停。」

圖/TVBS

市府強調,針對染疫風險程度,限制才有所差異,市府努力追查感染源,衛生局也在八德、龍潭增設採檢站,希望擴大篩檢,能早日阻斷傳播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潭#農家樂小吃店#確診#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5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