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包600元給親戚小孩 屁孩下秒揉爛紅包袋嗆:包好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05:50
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年她包600元紅包給親戚小孩卻被對方嫌太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年她包600元紅包給親戚小孩卻被對方嫌太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不少人都得準備發紅包,而且對象是親戚小孩,究竟要包多少才適當?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她剛換好新鈔,還在思考要包多少紅包給親戚小孩,但想到某一年包600元時,有個小屁孩當眾打開算錢,而且把紅包袋揉爛扔掉,還跟他媽媽抱怨「包好少」,讓女網友又生氣又尷尬。

女網友思考究竟今年要包多少給親戚小孩才不會被嫌太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她到銀行換了新鈔,又到了「準備開始一年一度的包紅包、寫祝賀詞的手工藝時間」,並規劃父母親和親戚小孩的紅包金額。不過她相當猶豫,「親戚的小孩要包多少才好?600元、1200元?」

更多新聞:長輩捨不得花紅包 過來人改送「這神物」:超好用!

女網友接著分享,某一年她包600元紅包給親戚小孩,紅包袋上還寫了祝賀詞句,不料對方一拿到紅包,就立刻當眾打開數錢,「紅包袋上的祝賀詞都沒看,直接把紅包揉爛,拿著錢跟他媽媽說包得好少」,對方超沒舉禮貌的舉動,讓她既傻眼又尷尬,所以今年很猶豫究竟要包多少,才不會被嫌「錢太少」。

 
包給長輩和晚輩的紅包金額究竟要多少才不會太失禮,每個人看法不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絕大多數人都直言那位親戚小孩「超沒禮貌」,根本就是小屁孩無誤,與其這樣被嫌,那就不要包了,「跟他說今年沒有紅包,反正包了也嫌少,這種就沒有下次了」,直接省了這一筆;還有網友分享,倘若是自己遇到,「我會要回來,嫌少還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春節#小屁孩#祝賀詞#親戚#紅包袋#新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059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