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眷顧!到全家只買花4元 幸運中1千萬發票大獎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6:03
(圖/TVBS)
(圖/TVBS)

今開出2021年11、12月發票全家指出,本期(2021年11-12月)中獎發票,開出2組特別獎1000萬元,消費者於新營國道北店購買茶葉蛋、關東煮、零食、咖啡等,紅利折抵後,花費4元就幸運中獎;另消費者於高雄覺禮店購買夯蕃薯、豆漿,花費60元就幸運中獎。

更多新聞:年前變富翁!到萊爾富花40元買這罐 中1千萬發票大獎 

 

而頭獎部分,20萬元則開出5組,分別在淡水紅林店、台中遼寧店、台南大安店、石門粽香店、林口樂活店,有消費者購買報紙,就獲得20萬大獎。 

另外,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雲端發票專屬百萬元獎,「全家」共開出3組,分別於鑫德店、羅騰店、豐原圓環東店,消費者購買飲用水即中獎相當幸運。

全聯表示,這期共開出1張1千萬特別獎與1張200萬特獎,其中1千萬特別獎開出門市為林內中正,消費者花費2933元購買咖啡豆、胡麻油、豬瘦絞肉、火鍋肉片、鮮乳、優酪乳、豆奶、水蓮、金針菇、秀珍菇、豆腐、蜜世界洋香瓜、日本土岐蘋果等民生消費品;200萬特獎開出門市為南投草屯,幸運得主花費204元購買蘋果汁、可樂果、洋芋片等零食。
 

全聯指出,11、12月份共開出超過25萬個獎項,提醒消費者不要忘記對一下手中的發票,幸運得主可能就是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票#全家#中獎#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332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