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房仲男足跡!流行北投泡溫泉、用餐無口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4:35

台北市圓山飯店確診廚師的哥哥也染疫,他是從事房仲業,他曾經在1月19日和20日,到北投的溫泉會館泡溫泉和用餐,由於泡溫泉都沒有戴口罩,現在也成為疫情隱憂。

圖/TVBS

 
一早要來泡溫泉卻撲空,門口張貼公告,因為防疫關係,關門三天要大清消,因為這邊出現了確診者足跡。

泡湯民眾:「想拿那個票來泡一泡,結果錢都浪費了。」

圖/TVBS

來泡溫泉的是圓山飯店廚師的哥哥,台北男房仲案18375,他在1/19、1/20到北投溫泉會館,不只泡溫泉,還到餐廳用餐,他的Ct值10非常低,也代表傳染性高,加上泡溫泉大多都沒有戴口罩,是一大隱憂。
 

泡湯民眾:「因為他也沒有硬性規定,裡面是有人,因為我們是泡大眾池,有人自主性的會戴口罩,但是我覺得泡溫泉戴口罩是件很蠢的事情,因為你流汗,那個口罩根本沒有用。」

口罩會濕政府也沒有硬性規定,因此來泡溫泉的民眾通常都只有在換衣服的時候,會戴上口罩,下池泡湯之後通通無罩,不過也有人自主性戴口罩。

圖/TVBS

泡湯民眾:「進去就刷Qrcode消毒一下,我口罩一定都是戴著全程戴著,包含在泡湯的時候,對都一樣還有在更衣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戴著,都不拿下來(都不拿下來),口罩濕了怎麼辦,沒關係它濕這邊跟這邊而已。」

每個人作法不同,冬天冷泡熱溫泉很舒服,但也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足跡#泡溫泉#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0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