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礁溪五星級飯店/鴻佰科技湖口廠/皇池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23:08
今晚熱搜話題為礁溪五星級飯店、Pan Piano。(合成圖/TVBS、翻攝自panpiano IG)
今晚熱搜話題為礁溪五星級飯店、Pan Piano。(合成圖/TVBS、翻攝自panpiano IG)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礁溪五星級飯店」。Omicron 本土疫情擴散,今(22)日傳出宜蘭礁溪1間五星級酒店男性櫃台人員確診,上午被送進醫院治療,至於衛生局也派駐醫院醫護至酒店內篩檢500多名員工及500多名房客。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宜蘭礁溪1間五星級酒店男性櫃台人員確診。(圖/TVBS)

 
★礁溪五星級飯店

Omicron 本土疫情擴散,今(22)日傳出宜蘭礁溪1間五星級酒店男性櫃台人員確診,上午被送進醫院治療,至於衛生局也派駐醫院醫護至酒店內篩檢500多名員工及500多名房客。全文

不露臉的鋼琴YouTuber「Pan Piano」神秘感十足。(圖/翻攝自panpiano IG)

★Pan Piano
 

台灣知名「爆乳系鋼琴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擁有302萬名粉絲訂閱,她不僅擁有高超琴技,也會cosplay性感動漫服裝展現魔鬼身材,總讓觀眾大飽眼福,從不露臉的她神秘感十足,也令不少粉絲好奇真面目為何,沒想到就有鄉民挖出她從前曾公開的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全文

遠雄自貿區累計至今該群聚案已有100人染疫。(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鴻佰科技湖口廠

遠雄自貿區中亞旭電子已昨(22)日一口氣新增70人確診,怎料移工群聚案疫情再外擴,遠雄自貿區今(23)日再新增30人確診,累計至今該群聚案已有100人染疫。怎料亞旭群聚案再外擴,同一園區中的「鴻佰科技」也確診,染疫人數高達17人。全文

台酒收購的立陶宛蘭姆酒即將上市。(圖/TVBS)

立陶宛蘭姆酒

台灣菸酒公司昨(22)日宣布,由立陶宛生產的深色蘭姆酒,首批6000瓶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開賣,每瓶售價600元新台幣。不過有陸媒報導,同款的蘭姆酒在大陸電商平台的售價只要31元人民幣(約135元新台幣),等於台灣售價貴了近4.5倍,惹得網友怒批台酒公司「把台灣人當盤子」。全文

圓山飯店確診者足跡包括皇池溫泉御膳館。(圖/翻攝自皇池溫泉御膳館官網)

 
皇池

台北市圓山飯店女廚師跟從事仲介的哥哥陸續確診,母親也染疫。從1月16日起到22日止,確診者足跡包括,圓山大飯店、大安區的Kitchen66廚房、麥當勞、社子的全聯、還有小兒科診所、皇池溫泉御膳館。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礁溪五星級飯店/Pan Piano/鴻佰科技湖口廠/立陶宛蘭姆酒/皇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120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