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默沙東來了!首批口服抗病毒藥物 預計明清晨四點五十抵台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4:53
首批口服抗病毒藥物,預計明清晨四點五十抵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首批口服抗病毒藥物,預計明清晨四點五十抵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首批口服藥默沙東傳來好消息,據了解第一批默沙東Molnupiravir 口服抗病毒藥,將在明(24)日週一清晨04:50抵達台灣。

指揮中心去年11月和默沙東簽約採購一萬人份,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先前證實,新冠口服藥默沙東(Merck & Co.)資料已於11月中送審,力拚最快12月中完成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預計農曆春節後可抵台,而負責載運第一批新冠病毒默沙東口服抗病毒藥物的貨機,BR641在台灣時間23日中午1點29分已經從芝加哥起飛,預計24日清晨四點五十分抵達台灣桃園機場,過程因為美國5G頻寬的干擾所以改了兩次的航班。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僅表示,等收到貨就會知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默沙東#口服藥#抵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7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