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強臨檢!赴八大場所 需注射2劑滿14天


發佈時間:2022/01/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3:14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21日開始,只要出入八大場所,需持有接種2劑疫苗,而且滿14天,否則將開罰,台北市大安分局也對轄區內多家酒店、夜店展開臨檢,由於去年停業五個月,損失慘重,就怕成為疫情破口,有業者也自己裝設酒精消毒門。

圖/TVBS

 
酒店小姐就算不願意,碰到防疫臨檢,還是得分兩排乖乖站好配合檢查,進到包廂桌上擺滿水果和酒臨檢,員警一個一個盤查客人身份,就怕有人違反防疫規定。

警察vs.顧客:「麻煩疫苗証明看一下。」

圖/TVBS

過年將至為了避免,八大娛樂場所變成防疫破口,除了落實實聯制以外,從21日開始所有八大場所的,工作人員和顧客,必須確實接種2劑疫苗以及滿14天的證明,可以出示小黃卡或是線上申請,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台北市也推行台北通疫苗護照,方便民眾做出示使用。
 

業者配合防疫措施也在門口加裝「自動消毒門」,北市大安警方表示轄內近6成酒店業者都有安裝,多一道防護就怕去年,停業將近5個月的慘況再度發生。

圖/TVBS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長范織坤:「酒店、夜店、餐酒館,全面查所有消費者按照中央疫情防疫規定。」

只要沒有出示接種証明,警方將會移請衛生局開罰,酒客最高會罰1.5萬元,業者則是重罰最高30萬元,本土疫情升溫加上春節將近,做好防備以防會有任何閃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八大場所#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6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