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驚一場!新北市府員工快篩陽性 PCR陰性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23:30

新北市政府有員工在1月19日施打第三劑疫苗之後,出現發燒症狀,一開始他認為只是疫苗副作用,沒想到之後快篩陽性,一度造成市府緊張,幸好最後PCR結果是陰性,不過局處還是進行大清消。

圖/TVBS

 
新北市府有員工爆出,快篩陽性。

記者柳采葳:「新北市政府有員工在19日的時候,打了第三劑疫苗之後,休息一天半的時間,在這個過程當中他有發燒,以為是疫苗的副作用,不過之後快篩呈現陽性,幸好最後PCR是呈現陰性。」

市府也證實,而這員工發燒,他以為只是疫苗副作用,沒想到快篩陽性,一度造成市府恐慌。

 
圖/TVBS

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呂家愷:「新北市政府在今天1月21日因為有同仁,接種疫苗之後有發燒以及身體不適的跡象,雖然快篩結果為陽性,但是經過PCR結果之後我們確定是陰性。」

所幸PCR結果是陰性,但市府仍不敢大意,這名員工所在局處,馬上進行清消作業。

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呂家愷:「請市民朋友不用過度擔心,我們還是好好戴好口罩,落實防疫措施。」

圖/TVBS

由於新北市政府大樓,人潮非常多,四面都是門,因此不只有辦公大樓的人,還有通勤族經過,因此在一樓也都有擺放消毒機器,這次新北市員工快篩陽性,也讓市府緊張了一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政府#PCR#陰性#清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554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