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曝公司尾牙菜色 8道「全素」臉垮秒閃:比當兵還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2:54
有網友分享自家公司舉辦尾牙菜色竟是8道素菜。(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分享自家公司舉辦尾牙菜色竟是8道素菜。(圖/翻攝自Dcard)

每到歲末年終,許多公司或企業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公司舉辦尾牙,他分享尾牙菜色共8道菜,沒想到上桌全是「素食」,網友看了當場胃口盡失,照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討論。

該名網友還分享公司內部有個神祕的宗教組織。(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提到,他目前台中一間公司就職,該公司很奇特,內部還組織一個宗教協會,部分員工是協會成員,就連老闆和一些主管也是。由於協會成員全都吃素,日前公司舉辦尾牙時,整桌菜全是素食。

更多新聞:加班111小時險爆肝 傳產作業員見薪資氣炸:5萬不到

只見網友分享的尾牙菜色照片看到,一共是8道菜,包括炒高麗菜、花椰菜、炒米粉及炒麵等菜色,感覺有些「寒酸」。原PO自稱看了頓時胃口盡失,「不多說了,我要來去吃我日常的晚餐,看起來香多了」。

 
今年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公司行號紛紛取消舉辦尾牙。(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頻頻詢問,「這真的是尾牙菜色嗎?若真的是那未免也太掉漆了吧!」還有人形容這只是加大版的便當而已,甚至比外面自助餐還不如,「比國小營養午餐,當兵伙食還差」,大家幾乎都是一面倒地發表負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素食#全素#宗教協會#當兵伙食#寒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