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下的偽出國 「三大溫泉秘境」走春必去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3:59
烏來馥森阪治。(圖/TVBS)
烏來馥森阪治。(圖/TVBS)

疫情下大部分民眾都已經兩年沒出國,以往日本深受國人喜愛,但因為疫情已經很久沒體會到日本感,也因此國內能感受到偽出國的景點都相當受到國人歡迎。農曆過年又正值冬天,《TVBS新聞網》整理三大溫泉秘境,一圓想去國外洗溫泉的出國夢。

一、烏來 馥森阪治

 

烏來馥森阪治。(圖/TVBS)

馥森阪治是馥蘭朵渡假酒店在去年八月新開的溫泉會館,隱身在新店烏來,到位的日式湯屋裝潢,很快就成為不少人朝聖的地點,半露天的泡湯空間,看出去就是山林,有種來到日本箱根的感覺,雖然名字和裝潢都像日本,但其實整個溫泉區是根據傳統泰雅族的傳統家屋概念打造,晚上可以選擇原住民劇場式晚餐,別有一番風情。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51號
交通方式:自行開車、新店總站搭乘接駁車、自行搭公車前往

 

二、宜蘭 鳩之澤溫泉

宜蘭鳩之澤溫泉。(圖/TVBS)

隱身在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裡面的鳩之澤溫泉,因為溫泉水呈現淡藍色和乳白色漸層,被封為「台版冰島藍湖」,一邊泡湯一邊享受群山環繞的感覺,鳩之澤的溫泉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混和泉,能美容養顏,有「美人湯」之譽,還可以煮溫泉蛋。一旁還有自然步道,泡完溫泉可以走春舒緩筋骨。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燒水巷25號
交通方式:搭客運可從宜蘭轉運站搭國光客運的太平山平日專車、獲國光客運的1750路線,也可以自行開車。


三、綠島 朝日溫泉

綠島朝日溫泉(圖/翻攝台東觀光旅遊網)

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只有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來朝日溫泉泡湯,夜晚可看星空,聽海浪聲音,晨間還可以迎接曙光。因為位於東南方海岸帆船鼻一代,面向太平洋,因朝日出方向而命名為朝日溫泉。而到朝日溫泉,就是要泡在礁岩區的三座圓形泡湯池,不管是看日出或觀星都是最佳地點,泡湯遊客都會溫泉與海水輪流泡,把它當成最天然的海洋三溫暖。

 
綠島朝日溫泉(圖/翻攝台東觀光旅遊網)

地址:臺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溫泉路167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溫泉#走春#日本#冰島#朝日溫泉#鳩之澤溫泉#馥森阪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