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生肖升官發財 民俗專家:犯太歲者「兩時機」勿投資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1:00
喜迎金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喜迎金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來臨,民眾關心虎年的生肖運勢,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今(2022)年立春巧逢「財富春」,因此在整體年運上會比去(2021)年佳,來年景氣有望復甦,尤其是3生肖民眾今年運勢佳,但2大生肖要特別留意,因分別屬「坐太歲」、「正沖太歲」,切記別魯莽做出決定,三思而後行。
 

初四又稱「接神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廖大乙說,「立春」是24節氣中的第1個節氣,在壬寅虎年恰巧碰上大年初四,這天又稱「接神日」,是灶神、值年太歲與民間諸神回到人間的日子,因此在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下,今年的初四是「財福春」,整體經濟狀況有望進入好的循環,只要努力且保持陽光正向,都有機會擺脫去年「極陰年」陰霾,是個大發利市的好年。
 
生肖屬豬、羊、兔的民眾運勢佳,有機會升官發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及今年生肖運勢,廖大乙說,生肖屬豬、羊、兔者運勢佳,如果能與人和善相處、廣結善緣、布施行善,在遇到難關時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甚至在職場上有望升官發財,尤其是屬豬者,在虎年會有貴人來相助,但要特別留意爛桃花。
 

屬虎者在虎年是「坐太歲」,而屬猴則是正「沖太歲」,廖大乙指出,雖然兩者都「犯太歲」,但並非整年都運勢不佳,只是待人處事上要特別留意,做決定要格外當心,並建議遇到事情多忍讓,「最怕衝動誤事,一定要保持冷靜謹慎的態度」。他提醒,屬虎者在農曆3月、屬猴者在農曆9月最好避開投資或是做出重大決定。此外,呼籲這兩生肖不要心慌,除了可透過安太歲減少刑剋,屬虎可多結交屬馬、狗的朋友(三合吉配),而屬猴者可多親近屬龍、鼠的朋友,趨吉避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生肖#極陰年#無春年#旱澇#年運#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0819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