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心被騙光!今年「最易被詐騙」4生肖 借親友錢討不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05:40
楊登嵙提醒有4個生肖最容易昏頭被詐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提醒有4個生肖最容易昏頭被詐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詐騙集團屢出奇招,民眾若不多加小心恐荷包不保。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今(2022)年12生肖中,有4個最容易昏頭被詐騙的生肖,詳細分析原因,並提醒民眾在投資、理財、借款等方面,要多加注意,否則恐破財。

一、屬馬者

 

楊登嵙說,只要勤於付出,財運自然亨通,一定能取得不錯的收益,尤其是農曆3月、8月、11月要好好把握。但提醒「白虎」入宮,需預防意外破財,投機之財千萬不可觸碰,而在農曆5月、6月、9月、10月更要多加謹慎,「投資宜守不宜攻,控制財務支出。」

更多新聞:西堤23人確診 全台餐飲業「內用人氣反爆表」原因扯爆

楊登嵙提醒,有幾個生肖投資要謹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桃機案72人染疫 醫驚「2可怕傳染途徑」:很久未出現
二、屬龍者
楊登嵙指出,屬龍者今年財運不錯,正財收入穩定,正當投資可獲利。但「天狗」入宮,橫財則較反覆,容易起伏波動,因此不宜沾手賭博,參與投資買賣時千萬要謹慎,尤其是農曆3月、7月、12月。雖然正財收入平穩,理財要特別小心,節省不必要的開支,否則財帛即使有所增長,會很快消耗。

更多新聞: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2年半婚姻 張懸認:要看心理諮商

三、屬虎者
楊登嵙表示,由於「太歲」入宮,農曆1月、2月、5月、9月為最甚,千萬要提高警惕。提醒屬虎者今年不宜投資,恐怕無法回收。此外,不可賭博,以免一敗塗地;不宜借錢給朋友,否則容易「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四、屬猴者
楊登嵙說,屬猴者有破財的徵兆。(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5地多點爆發 專家認「恐怖一幕」5月既視感湧現:當心
楊登嵙說,屬猴者今年犯「歲破、大耗」,開支明顯變多,有破財的徵兆。至於財務上則必須嚴守把關,平時處理帳目必須再三複核,切勿疏忽大意而導致意外虧損。「聚財不牢,易被誣賴,不宜作保。」他建議,最好年初儲備一筆資金,以應付意外之需。此外,平時要開源節流,不急不貪,堅守正道,多做善事,凡事步步為營,不怕勞苦,自強不息,定能順遂渡過沖太歲的年。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肖#詐騙#楊登嵙#詐財#破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