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情燒陸軍大本營 龍岡副供站連日清消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8:58

指揮中心證實西堤一名外場員工確診後,曾一連三天到過國軍龍岡副供站送貨,所幸全站38人快篩陰性,但還是居家隔離了5名接觸者,而龍岡副供站負責大桃園地區,多個軍隊的食品供應,軍方一連四天派化學兵徹底清消,防堵疫情燒進營區。

圖/TVBS

 
打烊後堆在外的菜籃,消毒水噴好噴滿,國軍弟兄一連好幾天,都來同一地方出任務。

記者莊鎧毓:「食品供應站的地方,我們可以看到在我後方,就是陸軍化兵33群來這邊消毒。」

因為這裡可說是,大桃園地區軍營外的重要單位,一樓是副供站各軍種食材都在這裡採買,二樓還有福利站,不只軍人軍眷也會來,三樓的服裝供售站,不定時有現役軍人會來取貨,功能多平常人潮相對多。

 
圖/TVBS

其中案17805西堤外場員工,1月10日到12日一連三天的清晨4點到早上9點,疑似是來打工兼差到過一樓送貨搬貨。

陸軍後勤指揮部少將發言人余熙明:「員工駐站廠商總共38員,都實施快篩均呈現陰性,後續我們將持續做每天的清消工作。」

軍方說目前沒問題,消毒後供貨一切正常,阿兵哥不會斷炊,但桃園是陸軍大本營,龍潭有司令部六軍團航空601,中壢化兵33群陸專三支部,八德有工兵53群269旅109旅等等,共10多個營區人數可觀,就怕病毒不慎攻入營區。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觸到的人是非常的少,居家隔離了五個人,因為那時間在那邊工作的人也很少。」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隔離)不是國軍弟兄,是我們疫調中跟他(確診)接觸的人,這跟國軍沒有關係。」

中央地方齊聲說明,確診者跟國軍沒直接接觸,但卻實暴露在感染風險下,軍中生活不群聚很難,防疫更是一大考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龍岡副供站#足跡#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