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賠10萬」防疫神單買不到了 和泰取消重新上架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20:52
和泰產險推出隔離賠新台幣10萬元防疫保單,被譽為新防疫神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和泰產險推出隔離賠新台幣10萬元防疫保單,被譽為新防疫神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和泰產險月初推出隔離賠新台幣10萬元防疫保單,被譽為新防疫神單,但在金管會緊盯風險控管下,和泰產已暫時下架商品,原擬17日上架調整版本,但經過研議,和泰產決議暫時不再推新商品組合。

和泰產月初推出一張隔離賠10萬元、確診再賠5萬元的防疫保單,保費定為895元,是繼臺產「防疫神單」後、再有業者推出隔離賠10萬元的防疫保單,開賣短短11天賣2萬件;但因保額高於業界平均,引起金管會注意,和泰產上週緊急公告,11日傍晚6時下架商品,待調整保額後重新上架。

 

據了解,和泰產原擬將隔離保額下調至3至5萬元,不過經內部研議,考量改版後和現行商品區隔不大,已決定暫時不會再推新的商品組合,公司將以既有法定傳染病防疫商品作銷售。

和泰產現有網路投保防疫保單專案,隔離賠1.2萬元、確診2萬元,保費定為433元;線下防疫保單專案保額最高是「疫起挺你2.0」方案,隔離賠3萬元、確診8萬元,並有疫苗險保障,保費定為1449元。

臺產2020年底推出一張保費500元、隔離就賠10萬元的防疫保單,隔離保額為業界最高、熱銷逾400萬件,創下保險業奇蹟;但去年中旬本土疫情升溫,臺產也幾乎將逾19億元保費收入回吐,保單獲利情形及公司風險胃納頻受外界關注。
 

臺產一年期的防疫保單本月將到期,產險業近日陸續推出新防疫保單搶接商機,金管會則表示,審查保單時將會檢視各公司防疫保單的隔離保額、風險控管及費率釐定合理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隔離#確診#和泰產險#防疫保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