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才知道!浴室衛生紙盒竟是「這樣用」 網:長知識了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1:33
衛生紙盒抽取時需要不斷掀開塑膠蓋,十分不方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衛生紙盒抽取時需要不斷掀開塑膠蓋,十分不方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許多人家中浴室馬桶旁的牆上都會裝有衛生紙盒,若是將衛生紙整包開口朝上直接放入,在抽取時就需要不斷掀開塑膠蓋,十分的不方便。有民眾分享近日母親來家裡暫住,僅一個舉動竟讓衛生紙盒「起死回生」變超好用。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母親來家裡住幾天後,才赫然發現「原來衛生紙盒是這樣用」。只見塑膠盒中的衛生紙整包「側躺」,開口朝外擺放,讓一張衛生紙從塑膠蓋的閉合處露出來。如此一來,使用時就不用頻繁開蓋,讓原PO大讚:長知識了。

 

網友分享媽媽的生活妙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文章一出,看到的人紛紛留言讚「生活智慧王」,但也有網友指出「乾脆把蓋子常開就好了」,卻遭鄉民反駁「全開整包濕,蓋這樣只會濕一張」、「整包打開會吸收浴室濕氣,只有一張露出來晾一下就乾了」、「衛生紙用到最後,沒蓋子的話會很難抽,有蓋子隔擋會方便很多」。

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樣的用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許多有衛生紙盒掀蓋困擾的網友歪樓笑說「小時候漫畫都放那裡」、「不是上完廁所放手機的地方嗎」、「衛生紙放盒子上,衛生棉放盒子裡」。
 

更多新聞:衛生紙新抽法「難度UP」大號超焦慮 他崩潰:誰設計的

留言中也有網友指出,這種衛生紙盒的設計在抽取式衛生紙出現前就已經存在,最初是設計給「平版式衛生紙」用,現在人多用抽取式包裝,當然會不方便,塑膠蓋的重量也容易使衛生紙在拉扯時破裂。建議可以改裝專為抽取式衛生紙設計的「開口朝下」塑膠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紙#衛生紙盒#抽取式衛生紙#浴室#廁所#生活智慧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8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