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條魚全沒了! 是「牠們」溜校園吃霸王餐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7:59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國小,上個月才設置的魚池,裡頭養了200條魚,竟然憑空消失,校方立即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一隻貓跟一隻白鷺鷥,牠們將魚池當作戶外buffet,吃完霸王餐後就各自逃離,也讓警方跟校方感到好氣又好笑。

圖/TVBS

 
國小裡的生態魚池,原本養了200條魚,怎麼只剩下20幾條,學校以為遭小偷,請警方協助,一調監視器發現,兇手竟然是「牠們」。

員警vs.校方人員:「牠們兩個在維護地盤,對啊,一起分食喔,跳下去。」

圖/TVBS

原來嫌犯是,白鷺鷥跟小橘貓在池子邊覓食,才短短一分鐘,就叼走了幾十條魚,吃的好滿足、好開心。
 

松竹國小校長黄永昆:「有一天禮拜天(家長)一如往常九點多來餵魚,突然發現,哇,怎麼魚都不見了,他就很氣憤地打電話給我,說是誰、怎麼那麼過分把魚都全部撈完。」

這場烏龍竊案發生在台中北屯區松竹國小,上個月4日學校才剛設置一個生態魚池,要給小朋友觀察探索。

圖/TVBS

松竹國小校長黄永昆:「後來想一想也是覺得說,兩百多隻的魚,是一早之間都被兩隻生物給捕捉,那其實對自然科的教學來講也是很真實的一個生態平衡,大魚吃小魚,大魚就被其他位階高的生物吃掉了。

沒想到意外的發生「大自然食物鏈」,也讓孩子們體驗了一堂自然課,校方警方都感到好氣又好笑。

第五分局松安所長章勝記:「竟然是一隻白鷺鷥跟一隻野貓,也讓我們同仁啼笑皆非虛驚一場,校園的生態池竟然成為,野貓跟白鷺鷥的天然Buffet自助吧。」

白鷺鷥跟野貓吃完霸王餐,飽餐一頓就拍拍屁股離開,也成為了一起無法移送的烏龍竊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魚池#白鷺鷥#野貓#烏龍#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