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計程車司機「驚成另一個案」 恐另有隱形傳播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01
防疫計程車司機基因定序和桃園機場群聚案不同。(示意圖/TVBS)
防疫計程車司機基因定序和桃園機場群聚案不同。(示意圖/TVBS)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擴大,昨(6日)晚再增4例本土確診,包括1名機場保全及3名金嗓歌友會相關個案,累計已12人確診。但今(7)日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防疫計程車司機(案17240)的基因定序雖也是Omicron,但和桃機群聚案的序列不同,應該不算在桃機群聚案內,會被當作另一組,因此桃機群聚確診人數降為11人。

更多新聞:柯P轟防疫旅館體檢太慢 陳時中:覺得慢,自己做快一點

 
 
陳時中今指出,案17240約在1月1日出現咳嗽,病毒量不低,同住家人採檢結果陰性。雖然他的定序也是Omicron,但序列跟清潔員等其他個案不同,懷疑為另一條感染,無法確認跟前面11人相關,待後續再進行定案,意即他不是因為在廁所接觸確診清潔員染疫,應是另有其他感染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計程車#司機#運將#基因定序#Omicron#桃機#群聚感染#清潔工#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150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