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臨檢問有違禁品?她回「這句」反遭搜車 網驚喊長知識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1:11
原PO分享臨檢遇到的趣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分享臨檢遇到的趣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來酒駕事故頻傳,各縣府加強擴大臨檢,近日就有發文分享,自己某次遇到臨檢,警察問他「車上沒有違禁品吧?」,她連忙否認,強調車上只有「咖啡」,沒想到卻被警方要求全部下車搜查,事後原PO才知道自己鬧了個大笑話。

更多新聞:兒埋頭寫作業!爸一口吞下鉛筆屑 媽看傻曝原因:好吃嗎

 
 
網友在Dcard上發文提到,有次她和朋友外出吃宵夜,路上遇到臨檢,警察上前確認人數後,便要他出示駕照,順便詢問「車上沒有違禁品吧?」,她一聽便連忙否認,「沒有沒有!我的車上只有咖啡!我剛喝了咖啡而已」。

原PO說自己只有喝咖啡,反遭警察搜車。(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偷買平板怕尪罵!天兵婦送派出所稱「撿到」慘遭貪警A走

 
沒想到警察聽完卻愣住,看了一下原PO便請他將車子靠邊停,要進行搜查,這時朋友才在旁邊著急說「白癡喔,咖啡不能講啦」,讓她一頭霧水,朋友則解釋咖啡是毒品的代稱,不能隨便亂講,警察也提醒「下次不要對警察說喝了咖啡,最近有點敏感,真的不要再說了喔!要記住喔!」
 
許多毒販會將毒品偽裝成咖啡包或茶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咖啡是指是四級毒品「咖啡包」的代稱,在警界十分敏感,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驚訝表示「我還真的不知道咖啡是毒品,感謝原PO讓大家長知識」、「好好笑,也太鬧了」、「如果是我也是直接說咖啡欸」,不過也有人說「毒販會規避查緝把白粉放在咖啡包、茶包裡面,新聞抓偷渡都有報餒,怎麼會不知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臨檢#咖啡#毒品#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460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