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怪知識增加了!作家分享找路人拍照秘訣:鎖定「野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32
請路人拍照往往存在巨大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請路人拍照往往存在巨大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門遊玩難免會碰到需要拍照的時候,若想畫面更寬廣,除了用腳架、自拍棒外,就只能尋求路人幫忙,只是技術參差不齊,導致拍出來的畫面總有驚喜,人物模糊失焦、構圖奇怪、沒拍到風景等,根本就是碰運氣。為了在旅途中留下美麗倩影,作家黃大米傳授找路人拍照的秘訣,就是務必將相機交給正妹旁的男士操作。

許多人出遊都會請路人幫忙拍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冷風孤站40分鐘!館長誇「帥慘」柯文哲吐秘辛:有練過

黃大米指出,如果去戶外拍照,想請路人幫忙,一定要找美女旁邊的男友,最好是兩人外表落差很大的那種,「對,就是美女野獸配」。她進一步解釋,這種野獸通常是美女的攝影工具人,都超會拍照,「所以美女才會帶出場。」

作家黃大米分享請路人拍照的技巧。(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更多新聞:男友驚喜求婚!Akemi曬超閃鑽戒嫁了:寶寶差點蹦出
 

對於黃大米分享的「實用技巧」,網友紛紛笑翻表示認同,「工具人都被電爆過,比較有經驗」、「板橋耶誕城好多這種工具人,簡直行動攝影棚,除了大砲、相機還帶腳架跟燈,看了都覺得累」、「今年天元宮櫻花季時見證這種組合,美女在櫻花樹下指揮工具人怎麼拍怎麼喬,如此持續了10分鐘」、「他被錄取的原因就是因為有『特殊專長』,能不能轉正,還是要看口袋深度(您的價值偏差粉絲已上線)」。

也有人透露會先觀察路人拍照的姿勢或穿著,再請對方幫忙,「如果拍照的人會蹲下去然後一直在喬角度,這個人技術通常不會太差」、「通常都找年輕妹妹幫拍,大部份都很會拍,還有女性外勞,有些打扮比我們還時髦,也很會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大米#作家#路人#拍照#攝影#工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01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