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吃! 感冒止痛藥竟有「鋼絲」

記者 魏嘉良 黃志偉 雲林-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婦人,因為感冒到住家附近診所拿藥,總共拿回9包藥,但吃到第6包時,發現其中一顆白色藥丸竟然有鋼絲外露,婦人向診所反應,醫院竟然說吃了不會死人,倒是藥廠方面已經緊急回收藥品,也答應安排婦人做健康檢查,負起全部責任。

這是鍾小姐4月初,到住家附近診所看病拿回的感冒藥,但其中這顆白色止痛藥,竟然可以清楚看到一條鋼絲卡在上面,鍾小姐說實在很離譜。

鍾姓婦人:「我剛開始以為是髒東西,想要摳掉,可是摳不下來,診所醫師一看到第一反應說,他們也是受害者要聯絡藥廠,但說這藥吃了不會死。」

鍾小姐說,當初診所給了9包藥,她吃到第6包才發現藥丸有鋼絲,之前吃下肚的藥不確定是否出問題,診所醫師卻推說他們也是受害著,鍾小姐只好找上消保官投訴。鍾姓婦人:「藥廠那邊有代表過來,他們看了之後坦承機器維修,可能清潔沒那麼乾淨。」

據了解,鋼絲藥丸出自彰化市大豐製藥公司,藥廠坦承製造瑕疵,表示已經緊急回收這一批藥丸,並且5名員工記過處分,同時安排鍾姓婦人健康檢查,對於藥丸可能引發的傷害,將會負起全部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08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