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份子重劃區夯 建商推案與大師丹下憲孝合作


發佈時間:2022/01/0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6:37

台南九份子重劃區,是台南近年來首購宅推案熱區,房價漲幅驚人,五、六年前建案銷售時,每坪開價介於16到18萬元,如今大樓開價每坪上看3字頭,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的房價,等於五年左右的時間,上漲66.67%到87.5%,漲勢驚人。而這個區段是全國第一個低碳生活示範區,吸引建商持續搶進推案,競爭激烈,更得推出品質夠吸睛的建案,才能脫穎而出。
 
就有建商特地請來國際知名建築師、日本的丹下憲孝合作設計,以國際視野、在地思惟為主軸導入國際建設團隊,日前動土,就備受關注。日本建築師丹下憲孝,就是為2020東奧打造新游泳場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有「日本現代建築之父」傳人之稱。南部建商這次與丹下憲孝合作,在九份子7期推案,單案總銷僅20億元,初步規劃142戶住家和店面,知名外籍設計師進駐是台南前所未見思維,建案正對嘉南大圳具永久景觀視野。

 
 

▲嘉泰開發與建築大師丹下憲孝合作
業者呂金發指出,近年來推案朝向與國際接軌,將有3場建案分別與日本丹下憲孝、紐約Handel Architects漢德建築師事務所和新加坡Aedas凱達環球設計,設計團隊找來世界頂尖人士,不只拉高品牌高度,也順勢提升九份子整體居住品質。推出合宜的格局,讓首購、首換族也能買得到由國際團隊所設計規劃的好房子,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九份子重劃區隨著北外環道路建置,加上台積電引起南科效應吸引大量購屋人潮,又具備全市唯一9年1貫雙語國中小學,還是低碳生活示範區,河岸與水岸景觀宅成創價條件。目前,除了少數成屋,已經完銷和預售的建案至少16場,還在持續增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份子#丹下憲孝#低碳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1602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