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失聯/天候不佳出海? 漁民痛斥不當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在墾丁潛水失蹤的8位潛水客,裡頭不乏領有執照級的教練級高手,而發生意外的七星岩,對當地來說,都很清楚是危險地帶,所以出發前,事先也列出了海潮時間,但是意外還是發生了,是否業者為了搶生意誤判情勢,還是其他原因。

一趟潛水出遊,8個人失聯!怎麼會這樣?漁民:「這種天氣怎樣潛水?這樣去潛水,風浪很大,笨才會去啦!」恆春海巡隊副隊長徐永康:「六級風一般來說,是比較不好一點。」

看來風平浪靜的海面,這批潛水遊客選定的七星岩,是同行中都非常清楚的危險地帶,洋流造成的漩渦、強大拉力,即使這個潛水點堪稱最漂亮,也不容輕忽!

週六南青號出海,是不是船長沒清楚海象?或者是為了競爭壓力搶客人?業者否認這樣的說法!記者:「包船的有保險嗎?」業者:「沒有,只有到船上而已。」其他浮潛業者:「後壁湖這邊,潛水的有3家。」

經營超過10年,牆上更是掛滿潛水資歷證明,詳細的海潮時間也清楚列出,失聯的潛水者中,不乏領有執照的教練級高手,有沒有誤判情勢?船長負責留守,也在第一時間通報搜尋,責任該誰扛?恐怕後續,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2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