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冬最強冷空氣全台冷 高山追雪看今明


發佈時間:2021/12/26 0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05:33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今年入冬最強冷空氣來襲,將影響到周二,全台有雨,明後兩天清晨是最冷時間點,北部低溫下探十二度。氣象局針對雙北、金門發布低溫特報。

根據氣象局資料,今天在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下,天氣偏濕偏冷,北臺灣感受最為明顯,桃園以北及宜蘭仍是容易下雨的地方,尤其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及大臺北山區雨勢明顯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

 

清晨北臺灣低溫在13度上下,其他地區約15、16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溫度會更低一些,白天也很有冷的感覺,北臺灣高溫僅14度左右,中部及臺南、花東地區也只有18到21度,高屏則約23度,預計明天入夜後溫度會更低,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僅12、13度,其他地區也只有14、15度;提醒大家,天氣偏冷,目前氣象局已先針對臺北、新北及金門發布低溫特報,這些地方今晚到明天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請做好保暖的工作。

圖/中央氣象局


東北風明顯偏強,臺南以北、花東(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9至11級強陣風,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亦有較強陣風,鄰近海域風浪明顯偏大,浪高可以來到5米左右;中部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請特別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團#華南雲雨區#北臺灣#雙北#金門#低溫特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30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