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家開趴! 美「去骨雞翅」PK肉桂捲15種口味

記者 林莉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21:44

今年跨年,您準備好要到哪邊迎接2022了嗎?有業者看準宅商機熱潮,推出開趴美食,像是引進美國饒舌歌手DJ卡利的炸雞品牌,獨家去骨雞翅搭配多種醬汁,或是喜歡吃肉桂捲,每天都有十多種口味,搶攻各年齡層,以及設計感十足的肉乾禮盒,朋友團聚還能邊吃邊玩,也搶攻緊接而來的農曆年送禮商機。

圖/TVBS

 
記者林莉:「疫情期間宅商機夯,不想出門跨年,不如揪群好朋友,一起宅在家吃東西開派對。」

一口氣來了30隻獨家新創去骨雞翅,沾上美式辣醬或是濃郁藍起司,11種醬汁滿足不同味蕾,美國饒舌歌手DJ卡利的炸雞品牌anotherwing,雲端廚房在跨年前引進台灣,搶團聚商機,餐後甜點您也可以來上一顆肉桂捲。

店員:「新鮮現烤出爐囉。」

 
流沙肉桂捲,藍莓肉桂捲,商品架上每一顆我都好想吃,每天至少10種口味,現場大排長龍,整點開賣就被秒殺,捲捲人生老闆看中肉桂捲商機夯,今年跨年還跟威化餅合作,推出巧克力脆片肉桂捲搶攻熱潮。

圖/TVBS

捲捲人生奶油捲經理劉晉瑋:「跨年會比較有開Party啊,有小朋友大朋友,所以可能比較需要,這麼多的(上百顆)數量,我們肉桂也是屬於比較西洋的東西,目前在這個節日當中,銷量是有增加,大概1到2成左右。」

玩遊戲,朋友團聚聊天配肉乾也是不錯選擇,本土肉乾品牌加上從日本海歸的老闆,Daisuki設計虎告好呷刮刮卡,透過簡單桌遊邊吃邊玩,吃肉乾還有特殊指令,玩遊戲不冷場,號稱派對救星,搶攻年輕族群。

圖/TVBS

Daisuki行銷企劃顏佑芯:「除了專注在實用之外,拿出禮盒的那一瞬間,亮相讓人驚艷,已經下訂的超過5千盒,3到5天大概可以賣出,2千到3千包。」

看準跨年過年開趴,業者不止比「澎湃」還比吸睛趣味,也有店家分析年末到農曆年間,不少民眾犒賞自己消費力度自然增強,也為濃厚的過節氣氛做準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趴#去骨雞翅#肉桂捲#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