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耶誕餐比拚! 5公斤烤火雞PK櫻桃鴨胸排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3:03

再過幾天,耶誕節和跨年即將到來,不想出外用餐人擠人,有超商看準宅家吃大餐商機,推出8國特色料理,美式烤雞、德式豬腳等,讓民眾在家有儀式感,另外賣場也吹異國風,烤全雞或是聯名知名披薩店,搶攻年底最後一波業績。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跨年和耶誕節即將到來,大家想好要去哪裡用餐了嗎,像是我桌上的這一桌8國料理,超商推出宅在家商機,(料理)通通都能回家享用。」

超商人員:「切美式火烤雞。」

超大烤火雞一切開來,鮮嫩肉汁,飄散香氣,超商罕見推出重達5公斤的火雞料理,一旁還有義大利比薩,瑞典肉丸,德國豬腳,台式火鍋等多種餐點,要讓民眾宅在家過節也有儀式感。

 
民眾:「平常假如買的話,不是這麼方便,在便利商店取貨的話,買回家覆熱就可以吃,其實滿方便的。」

民眾:「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自己在家弄儀式感,就很有樂趣這樣子,我覺得還滿不錯。」

圖/TVBS

不想出外排隊等餐廳,在家愜意吃大餐也不錯,全家預估帶動整體業績雙位數成長。

超商公關鍾金城:「推出火鍋的商品以來,大概不到兩個月,我們的業績就達到兩億的商機,接下來我們也看好,像是跨年夜以及到農曆年前,都有業績成長可能。」

另外像是7-11也聯名高雄知名美墨餐廳以及王品集團,推森林野豬分享餐,以及德國豬腳,櫻桃鴨胸排等,還有全聯也吹耶誕異國風。

聯名天母知名比薩店推出3款義式比薩,方形形狀很吸睛,去年就出的超夯烤雞,今年也登場,墨西哥香烤半雞以及德式脆皮豬腳,用看得就口水直流,另外甜點也重要,草莓慕斯水晶球,巨大布丁桶等吸引民眾,其他賣場也有耶誕餐。

圖/TVBS

 
家樂福烤全雞套餐,適合5至6人用,愛買聖誕歡聚餐,有火雞德國豬腳,IKEA外帶派對餐,有吉利丸,烤全雞等餐點,年底耶誕跨年即將到來,業者搶商機,也讓民眾有不同的過節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跨年#商機#美食#烤火雞#櫻桃鴨胸#派對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52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