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慾火旺「每晚4次才能睡」 崩潰求藥醫秒拒:你會恨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23:03
男大生有自慰成癮,若不打手槍就會睡不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大生有自慰成癮,若不打手槍就會睡不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宏蕾之戰」延燒數日後終於停歇,不過期間由於李靚蕾爆出王力宏有「性成癮」,也讓相關成癮概念登上話題,近日就有醫師在節目分享,過去曾有一名男大生每晚都要自慰3~4次,否則無法入睡,還試圖要求醫師開立某種藥物,讓醫師一聽驚恐拒絕,「你10年後一定會恨我」。
 
更多新聞:市議員呱吉爆性成癮!網狠打臉:7萬人見證「真的不行」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個案,提到有一位21歲的男大生,意識到自己有自慰成癮,每晚都要DIY多達3到4次,否則就會因為焦慮而睡不著,已經嚴重影響生活,白天也會精神不繼,便決定到院看診。
 
自慰成癮嚴重會影響生活。(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王力宏被爆性成癮 「過來人」童仲彥直言:異於常人困擾

 
邱鴻傑表示,男大生在看診前就已經上網搜尋資訊,因此他一到診間就問「你可不可以開某一類藥物給我」,醫師一聽則嚇到立刻拒絕,因為男大生說的是臨床上治療攝護腺肥大,用來抑制男性賀爾蒙的藥物,而另一種治療攝護腺癌的藥物,若是他從21歲就服用,有可能造成永久性不舉,讓他忍不住直言「你10年後一定會很恨我」。
 
輕度性成癮可透過運動等方式轉移注意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邱鴻傑指出若是輕度的性成癮,應該是要培養其他興趣,試圖轉移注意力,像是運動、打電動等等,而醫師也表示他事後將男大生轉介至身心科,所幸在服用抗焦慮藥物後,成癮狀況有慢慢降下來,最後他也提醒,其實自慰成癮與性愛成癮都是「享受過程」的一種癮頭,若是查覺到已經對身心有影響,務必要盡速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性成癮#自慰#不舉#泌尿科#藥物#焦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2315

0.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