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生肖犯太歲!專家揭「姓名4字根小心」化解方法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20:41
不只生肖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只生肖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1年進入尾聲,2022年即將到來,為了祈求未來一整年順風順水,很多人選擇去廟裡安太歲,實際上,不只生肖犯太歲,命理師湯鎮瑋表示,姓名同樣會犯太歲。

更多新聞:小心荷包全空!命理師警告「明年4生肖犯太歲」洩化解法

 

湯鎮瑋提到,雖然犯太歲不一定造成不好的影響,不過不能因此掉以輕心,不管姓名中哪一字犯太歲,在這一年小心謹慎、遵紀守法,多行善事、多言讚美,低調謙卑,即能遠離口舌是非。年初時至廟宇安座太歲、參加新年祈福法會,以及樂善好施、喜於助人,捐血、洗牙或中醫放血等,皆可化解犯太歲所帶來的災厄。

寅字根
姓名中藏有虎形、寅形或山形字,例:演、彪、盧、虔、琥、良、岳、崇、峰、峻、峒、岱、崢、處、嶽、岩、嵐、岡…。

 
申字根
姓名中藏有申形、示形或袁形字,例:申、袁、侯、蔡、暢、伸、坤、遠、祖、示、宗、福、禎、禮、祺、祁、祈、社、寰、還…。

巳字根
姓名中藏有巳形、乙形、弓形、虫形或辶形字,例:選、虹、進、建、凡、造、迪、延、廷、達、遠、運、邁、適、逢、通、道、逸、巡、連、迅、起、弘、引、強、蜂、蜀、蝶、蜜、蟬、之、川、蜞…。

亥字根
姓名中藏有亥形或豕形字,例:該、家、豪、豫、毅、象、眾、聚、孩、核、刻、緣、閡…。

犯太歲字位在第一字代表父母、事業、名譽、氣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化解方法

犯太歲字位在第一字:
代表父母、事業、名譽、氣質。
 
工作上與上司長官的溝通較差,本身也不大服從,合作度不佳,時常勞而無功。此外,家庭不安寧,對長輩的管教較無法接受;要時常留意父母長輩的健康與情緒,要孝更要「順」!

犯太歲字位在第二字:
代表性格、自我意識、才華、主要的運勢。
容易憂鬱、煩躁、精神不佳、意氣用事,好高騖遠,想法天馬行空,但缺少行動力,常有時不我予、懷才不遇之感。雖運不逢時,但不妨趁此沉潛提升自我實力。

犯太歲字位在第三字:
代表子女、感情、田宅。
代表子女的反抗心很強,有違背父母心意的作為,要特別小心孩子的教育問題。感情及田宅財運方面波折多,暗藏危機,若平時不處理,累積到一定時日,必會一發不可收拾。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犯太歲#安太歲#姓名#湯鎮瑋#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2873

0.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