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月刷21萬!釣一排「百萬卡神」超震撼 網跪喊:乾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3:54
網友討論信用卡卡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討論信用卡卡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昨(12)日上網自爆1個月的信用卡帳單竟然高達21萬元,直呼,「我能活著算一種奇蹟」,怎料,文章曝光後,釣出一排「卡神」秀出巨額卡費,甚至有一名網友年帳單高達8百萬,讓其他網友全跪了。

更多新聞:超囂張!3阿伯星美食街翹腳「爽看謎片」 銷魂聲全都錄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透露,自己11月份的信用卡費應繳總金額為21萬1623元,最低應繳總金額為3萬3423元,更自嘲自己至今能活著「算一種奇蹟」,希望網友們也能展現自己的卡費帳單,卻意外釣出「神人」等級人物。

網友自曝一個月卡費21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其中一名網友秀出自己今(2021)年7月至今的卡費就高達431萬元,前年度的卡費為799萬元,直逼8百萬,換算下來相當於一個月卡費平均66萬元。讓網友們驚呼,「有神快拜」、「太強大了」、「一年刷快8百」、「跪著看手機」。另一名網友也自曝,自己在高雄百貨刷了1筆20萬元費用是給女友「穩定情緒所用」。也有一名網友11月帳單金額就達156萬,12月單月帳單也達67萬。

 
更多新聞:撐22年擋不住!丹丹調漲 「價目表亮點」網驚:好佛心

網友自曝一年卡費8百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在這篇千則留言中,出現許多百萬卡神,讓網友們搶著在留言區認乾爹,紛紛感嘆,「貧窮限制我的想像」、「整樓的數字都好難理解」、「這樓太厲害了」、「看到這樓,再看看我的帳單,放心多了」、「看完留言只想說有沒有缺乾女兒的」、「跪求乾爸乾媽」、「我在這邊努力找尋乾爹乾媽 我就不用努力了」。

網友自曝一個月卡費破百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史上最扯尾牙!要員工「掏6千當獎金」 網全怒了:無恥

看完留言後,原PO表示,驚見80幾萬的帳單且刷的項目充滿神秘,還有人在漢神刷20幾萬,驚呼「秘室逃脫刷20幾萬是什麼?」狂讚這些神人「太猛了」,認為「主計處講的是真的,台灣經濟很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卡費#卡神#爆廢公社#信用卡#神人#網友#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