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GODIVA/黃士修/ATM/葉勝欽/林襄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0:49
今晚熱搜為GODIVA、黃士修、葉勝欽、林襄。(圖/翻攝自GODIVA官網、黃士修、葉勝欽、林襄臉書)
今晚熱搜為GODIVA、黃士修、葉勝欽、林襄。(圖/翻攝自GODIVA官網、黃士修、葉勝欽、林襄臉書)

今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GODIVA」。衛福部食藥署昨晚緊急公告,因接到歐盟食品及飼料快速預警系統(RASFF)通報,法國輸台的GODIVA冰淇淋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超過歐盟標準,所以把6項、193批產品趕緊回收。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GODIVA有6項庫存產品一共有70.6公噸緊急回收。(圖/TVBS)

★GODIVA


 
歐洲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在台灣售價不便宜,其中桶裝冰淇淋裡頭因為使用刺槐豆膠,被檢驗出含有環氧乙烷超過歐盟標準。據業者昨日回報,店面和好市多都已經自主暫停銷售所有冰淇淋,6項庫存產品共有70.6公噸。如今風波過了1夜,GODIVA今日傍晚發布3點說明回應。《全文
 

黃士修。(圖/TVBS)

★黃士修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在中選會舉辦的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中自爆,2020年1月13日總統蔡英文連任勝選的第3天,有位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對此,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的政院顧問丁怡銘今天隨即在臉書上說,「該員說曾經有人找他入閣或是當政務委員,應該是遇到了詐騙」。《全文
 

ATM大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ATM


 
今(11)日下午,有鄉民在PTT回報,各家銀行ATM疑似掛掉,紛紛出現無法領錢、轉帳等災情;還有人「錢沒領出來卻被扣款」,導致網路上一片哀嚎聲浪,「我以為我的卡壞了」、「連要線上結帳也卡死」、「剛剛去7-11跟全家都當機」、「沒辦法跨行提款」。《全文
 

42歲台語歌手葉勝欽。(圖/翻攝自葉勝欽臉書)

★葉勝欽


42歲台語歌手葉勝欽驚傳罹患骨髓癌,過去曾拿下剛唱節目冠軍的他,出道後發行數張專輯,活躍於各大活動,不過近來鮮少公開現身,怎料近日卻傳出他罹患骨髓癌,多次進出醫院進行化療,甚至與外界失聯,讓身邊友人都相當擔心。《全文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鄉民封為啦啦隊甜心。(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加上在球場邊為球員應援的活潑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目光,時常透過社群曬出性感照的她,昨日為宣傳桌曆慶功簽名會,特別貼出大尺度辣照,不僅大秀超狂上圍與白皙美腿,迷濛的雙眼更讓許多粉絲驚呼「不可能那麼狠吧」。《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DIVA#黃士修#ATM#葉勝欽#林襄#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0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