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有房有車才加分?她「這理論」掀戰 網揭殘酷現實

實習編輯 王韻婷 /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49
「男生有車有房比較加分」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生有車有房比較加分」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房價、物價都不斷上漲,年輕時能靠著自己打工錢就買房買車的人,根本微乎其微。在巨大經濟壓力下,對於年輕人購買房產、汽車等話題總引起網友熱議。一位女網友上網發文疑惑,「為什麼現今社會都是男生買房買車?」認為雙方該一起努力,而非男方辛苦賺錢,結果卻是女方享受成果?這番觀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近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跟一群女同事聊到怎麼樣的男生才加分,突然某位同事說:「有車的男生真的很加分!這樣出門都不用怕風吹雨淋了」,其他女同事也都紛紛點頭。原PO一臉疑惑,「怕淋雨為什麼不搭公車?為什麼不自己開車要靠男友呢?」同事們還強調「如果男友穩定高薪、有房真的很好,可以不用努力了」。

 

原PO卻覺得「為什麼人家辛苦賺錢給自己,結果是你要享受成果?」並強調「自己要先有車、有房、有高薪再去要求別人吧!」文章內也提到,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希望男友有自己的存款,因為自己平時也有在儲蓄,房子車子都可以兩人努力一起買。原PO還說男友也曾經擔心自己沒車會不會很丟臉,她霸氣表示,「我根本就不覺得丟臉呀!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原po好奇為什麼一定要男生有車有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妹妹你好優秀,可以分手跟我交往嗎?」、「還有女生自己很矮的,卻要求男生要180公分」、「妳真的是好老婆人選,可憐一堆沒尊嚴的台灣男生都被那種等級的女生吃得死死的」、「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被傳統社會男女框架綁住了」、「可以和男友一起努力賺錢啊」。
 

有些網友保持反面態度,不一定沒房沒車就不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些網友並不支持,「加分而已,會不會想太多。自己是女生覺得會煮飯是加分,但不會煮也沒關係啊」、「像你這樣反社會的,私底下也會被很多三姑六婆罵翻,但很多男生會喜歡你啦」、「說女生不在乎都是騙人的啦」、「你同事也沒有說沒車沒房就不結婚啊」、「優越感不要太強」、「這就是現實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車#買房#交往#高薪#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8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