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換耶誕夯禮! 會動鱷魚拖鞋PK客製人臉衣架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20:01

月底就是耶誕節,不少民眾開始準備交換禮物,買的東西不只要比CP值,有趣的禮物也成了商機,像是一群人一起玩「射地鼠遊戲」,或是穿上鱷魚拖鞋,邊走路,鱷魚嘴巴還會開合動,還有客製化禮品,將親友或是寵物的照片,直接印在衣架上,訂購率讓業績成長三成。

圖/TVBS

 
記者林莉:「耶誕交換禮物,您想好要送什麼了嗎,不妨試試我手上這個最新的趣味遊戲,覺得難度還不夠嗎。」

按下按鈕小地鼠就到處亂竄,想要精準射到牠難度level up,耶誕送禮商機業者出奇招,與朋友歡聚整個過節氣氛更熱鬧。

民眾:「就是可以跟同學一起玩,就還不錯啊。」

 
文具店店長代理人李孟穎:「(聖誕節)整體(業績)來說,大概2成到3成左右都是有在增加的,打地鼠的那組遊戲,其實算是比較新的東西,有知道的民眾就會來詢問。」

圖/TVBS

1212鱷魚拖鞋穿上之後,嘴巴還會跟著開合超「醋味」,Q萌造型價格250左右,在網路引起話題。

民眾:「好可愛喔,這個可能會(想買)欸,因為它看起來滿保暖的,就是會想找一群比較好的朋友,大家一起穿拖鞋。」

除了搞怪有趣的禮物,客製化禮品也相當受歡迎,像是把親友朋友或寵物的頭像,直接印在衣架上,不僅新奇還獨一無二,客製化真人插畫被單和毛毯,訂購率近期也飆升。

圖/TVBS

客製化禮品設計師Joy:「(業績)大概三成左右,聖誕節的這個月,(衣架賣出)大概就是上百個,或是有些人就會朋友一起,一口氣做八個,毛毯大概也是上百件。」

根據禮品業者統計,往年民眾耶誕節交換禮物,預算平均可以來到1千元左右,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減少到800元,尤其趣味性和實用性兼具的禮物最受歡迎,業者只能絞盡腦汁開發商品迎合市場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節#交換禮物#CP值#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009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