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冬天必備羽絨外套? 眾人揭「2關鍵」:不需要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05:08
網友認為台灣不需要穿羽絨外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台灣不需要穿羽絨外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近來受到冷氣團影響,天氣相當有寒意,可能需要穿厚外套才可以禦寒。先前有網友就詢問羽絨外套推薦的品牌,結果卻意外發現不少台灣人其實並不喜歡穿羽絨外套,並點出其中兩關鍵,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更多新聞:低溫來襲!內行激推好市多2保暖神被 老會員反勸退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與網友們討論,他認為,身為台灣人,「冬天就要有羽絨外套配牛仔褲,大家至少都有一件吧?那你們都買哪牌呢」,該文章吸引不少網友回覆各式各樣的品牌。

網友討論買什麼牌子的羽絨外套。(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加拿大鵝拒絕大陸顧客退貨 官媒猛轟:雙標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羽絨外套的外觀不好看、CP值不高兩點,認為台灣人並不需要或不適合羽絨外套,留言表示「羽絨外套好像昆蟲裝」、「不要買那個,很像蟑螂人」、「超醜的耶」、「不買難看的衣服」、「沒質感又穿不到幾天,醜爆」、「穿得像米其林一樣,還以為是修輪胎」,「買便宜的就夠了」、「早就沒穿了,台灣根本用不到」、「台灣根本用不到,還不如買機能衣」。

網友認為羽絨外套除了機車族外並不實穿也不好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棉花10年新高、羽絨漲 服飾明年「要變貴啦」

儘管如此,還是有網友認為台灣人普遍會騎機車,羽絨外套對於騎車的人來說較保暖,表示「台灣機車族明明就很適合羽絨」、「羽絨外套騎車,真的隔絕冷風效果好」、「台灣機車族不穿羽絨衣的話,就一定要穿防風加絨毛材質的才不會被冷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絨#外套#保暖#機車族#美觀#CP值#禦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0

0.1461

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