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矚目!亞洲首場自由車電競賽高雄登場 113位選手線上PK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21:20

2021台灣盃國際自由車電競爭霸賽,結合高雄電競嘉年華,今天(27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行,賽事採線上雲端,同步線下實體競賽,吸引全球22個國家,共計113位好手參賽,自由車電競爭霸賽,可說是亞洲首創,即使賽場改為室內,但逼真程度不輸戶外賽道。

圖/TVBS

 
比賽評論員:「虛擬世界當中還有車燈的狀態。」

選手一字排開,在室內騎乘自由車,騎到汗流浹背,採線上雲端,同步線下實體競賽,不管是上坡還是過彎,情境一點都不輸真正的賽道,吸引全球22個國家,共113位好手角逐參賽。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68位的外籍選手,然後再加上我們的亞奧運培訓的選手,做線下的備戰。」

 
國際自由車電競爭霸賽,可說是亞洲首創,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台灣隊亞運培訓隊選手,有六名保障名額,百位選手,角逐冠軍寶座與百萬獎勵,賽事也受到全球車手矚目。

圖/TVBS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期盼這個項目,能夠列在未來的亞運會以及奧運會。」

活動主持人:「還有1分20秒。」

高雄市長陳其邁,戴上頭盔,挑戰VR射擊遊戲,場面好逼真。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快速傳輸的特性,讓不同領域同時間的各種比賽可以來舉行。」

2021高雄電競嘉年華,台灣盃國際自由車電競爭霸賽,27日一起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電競盛會為期兩天,展現台灣5G高速傳輸發展,和自行車軟硬體產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國際#電競爭霸賽#自由車#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8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