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NO.1! 柔道男神楊勇緯首奪大滿貫金牌

記者 李依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4:38

國際柔道總會日前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柔道男神」楊勇緯排上了世界第一,台灣第一人,而在昨天(26)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比賽,他再度證明自己實力,在男子60公斤級,先後擊敗沙烏地阿拉伯、烏克蘭、英國選手後,挺進金牌戰。面對今年剛摘下巴黎大滿貫賽銀牌的俄羅斯好手阿布杜拉耶夫,最終楊勇緯在比賽倒數16秒,成功壓制對手,拿下個人生涯在大滿貫賽的首面金牌。

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Judo Federation

 
柔道男神楊勇緯,手舉金牌開心露齒合照,拿到這面金牌,可不簡單,個人生涯首面大滿貫金牌。

動動身體蓄勢待發,24歲楊勇緯,因為剛拿下東京奧運男子60公斤級銀牌,又在上週積分達4490,擠進世界排名第一,挾著氣勢,26日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

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Judo Federation

楊勇緯先在前兩輪,陸續擊敗沙烏地阿拉伯與烏克蘭選手後,4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51名的英國選手霍爾,儘管前半段都持續拉鋸,不過最後一分鐘使用招牌的三角固壓制對手,取得一本勝挺進金牌戰。
 

金牌戰碰上的是世界排名第19名,今年摘下巴黎大滿貫銀牌的阿布杜拉耶夫,雙方一開賽就積極的搶攻,雖然楊勇緯多次試圖壓制,但對方一路抵抗,在比賽前三分鐘半都久攻不下,直到倒數16秒他成功壓制對手,拿下金牌。

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Judo Federation

奪金牌後一度雙手抱頭歡呼,楊勇緯在柔道大滿貫賽中,過去最佳成績是,2020年杜賽道夫銀牌,2019年大阪及2021年安塔利亞大滿貫賽奪銅牌,這次是在大滿貫的首面金牌,這季最後一場比賽,完美落幕,果然是世界NO.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勇緯#柔道#金牌#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11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