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冷越旺擋不住!5生肖「想窮很難」 天天睡飽等數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1:07
財富自由要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財富自由要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正值24節氣中的「小雪」,天氣也開始變冷,溫度不時掉到1字頭,不過有5生肖卻愈冷愈旺,好運到連老天爺都擋不住,財神直接來敲門!命理師邱彥龍也直言,「越是濕冷的地方,越會是財運旺的寶地。」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小雪節氣裡(11月22日到12月7日)中,有5個生肖牛、虎、兔、蛇、猴運氣大旺,智慧也會大幅提升,容易與他人互為貴人,要切記答應他人之事,一定得信守諾言、如實做到,貴人才不會離你遠去。

 

※第5名:兔

邱彥龍認為,屬兔者在小雪節氣中得多主動幫助他人,尤其是近親家人,能換來對方私底下的幫助;另外,建議多提升思想跟財富維度,大錢、小錢不斷滾滾來,切記保有積極開創的心態且不偷懶,貴人跟財運就會跟著來。

財神爺直接來敲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第4名:猴

邱彥龍透露,屬猴者在這段時間特別受到上天眷顧,只要願意付出就能獲得回報,此段時間是行善積德的好時機,如果認為自己財富不多,只要合理的爭取就能實現,千萬記住先當別人的貴人,後面貴人就會相助。

※第3名:蛇

邱彥龍表示,屬蛇的朋友在小雪節氣這段期間事業、工作會有中斷,會出現轉換的情況,不過貴人會出現在身邊,像是兄弟姊妹、朋友跟同事,是很大的助力,會幫忙規劃將來,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積極的態度去賺錢,會帶來不錯的財富收入與幸運降臨。

5生肖運勢翻漲。(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名:虎


邱彥龍直言,屬虎者在這段期間會有貴人,藏在兄弟姊妹、同學、朋友之間,幫助提升自身財富、人氣,如果本身有宗教信仰的人,老天爺都會成為貴人,記得多行善積德,能讓財富倍增。

※第一名:牛 
 

邱彥龍斷言,屬牛的人在小雪期間記得默默耕耘努力,盡量對他人無私付出,身旁貴人就會跟著降臨,財運、智慧、好運也會跟隨而來。此外,這段時間也可望收割之前的努力,甜美的果實就在眼前,記得保持初心,勇往直前。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雪#節氣#生肖#運勢#邱彥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16

0.2304